close

[非業配文,每次都是掏腰包接的呀~]

從開始工作後就有接睫毛的習慣,在台北、新北都接過,這兩年有在四家不同店面接過的經驗(有連鎖店也有私人工作室),但是一直都沒有固定再訪哪一家店,直到我在西門的媚力四射接過一次後,就再也沒換過地方。

 

已經回店十幾次,也介紹過不少朋友來接(有些朋友後來改接山茶花,有些朋友也有繼續回訪)。

↓↓↓如果你是第一次接,想嘗試但又怕受傷害的女孩,可以仔細看完再做決定。如果是接過很多次睫毛,身經百戰的人,可以跳過這一段。↓↓↓

 

因為我是皮膚很容易過敏,怕死也怕醜的人,所以做新的嘗試時,總需要比別人多兩倍時間做心理建設。相信如果是第一次接,或是在觀望到底要不要接的人一定也會有有以下疑慮。

 

  1. 膠會不會讓眼皮過敏?

我去過四間店,真的沒有遇到讓我眼睛過敏的膠。不過因為我眼睛閉不緊(睡覺時會翻白眼),所以接睫毛時膠的刺鼻氣味很容易刺激到眼睛,所以在接的時候常常淚流滿面。

 

如果是比較敏感的女孩,可以事先帶隱形眼鏡或是過程中不斷提醒自己要把眼睛閉好。

 

  1. 植睫毛到底會不會讓原本的睫毛掉光長不出來呢?

接睫是指將假睫毛一根一根的黏在真睫毛靠近根部的0.1mm處,因為睫毛長出來或是洗完澡沒有把他吹乾,使黑膠不黏了,假睫毛會向前滑動,造成假睫毛一根根的脫落,有時會連帶著真睫毛一起,美睫師說其實這是正常現象,除非揉他不然假睫毛不會讓真睫毛掉光光且長不出來的!

 

至少我自己接了這麼久是沒有覺得睫毛變少,但我看過植睫毛的,後來真的一根睫毛都長不出來,真是嚇壞我了!

 

  1. 什麼長度和粗細的睫毛比較適合我?

我建議第一次接的人都先接跟睫毛一樣長就好,一邊也不要接超過一百根,免得你們被自己不自然的樣子嚇到。接完以後可是2個月每天24小時都長這樣唷!

 

如果睫毛是比較纖細的人,就需要考慮買較細的假睫毛,不然睫毛可能會承受不住重量,可能成為原本睫毛的負擔。

 

  1. 植完以後要注意什麼?

絕、對、不、要、揉、眼、睛!揉了睫毛會亂、真的睫毛易掉,絕對傷害很大。

我自己是覺得,接了以後,也不要再上睫毛膏,也盡量不要上眼線(其實接睫毛後很像有隱形眼線,如果覺得妝感不夠,還想要上,可以忍到下次接更長更多根睫毛),因為卸妝時很容易拉扯到睫毛,跟揉眼睛是異曲同工,也就是會讓睫毛變亂、真的睫毛易掉,傷害很大。

 

一開始接完後在特別節日還是會上眼妝,幾次後發現假睫毛跟真睫毛一起掉超級快,膽戰心驚,再也不敢了化眼妝了。

 

  1. 接完後突然有一天眼睛好痛、不舒服!

有時睫毛掉進眼睛裡,因為它的材質比真睫毛粗,所以會讓女孩們痛不欲生,但是不要緊張,可以先找到他到底掉在眼睛哪個位置,再使用人工淚液、棉花棒把他弄出來。找不到,也可以先點人工淚液,閉眼睛轉眼球轉個幾圈,很快的就會發現他了

有時睫毛可能會歪掉,插到眼睛,眼睛眨眼時會感覺到有異物感,閉眼時沒有感覺,自己很難看得到,這時一定、一定要請別人幫忙從側面看或找眼科醫生看,把歪掉的睫毛拔掉或是時常梳理,不要讓他再傷害到眼睛。

假睫毛倒插是會刮傷角膜的,但因為他不會一陣劇痛,所以有異物感時一定要小心,絕對不能忽視!這也是親身經歷啊~從一開始緊張到不行到現在我已經可以淡定處理不用再找眼科醫生了。

如果是膽小怕意外,膚質又容易過敏的女孩,都可以事先告知美睫師,美睫師才會在接睫毛的過程更注意我們的皮膚反應或更小心。

 

↑↑↑如果你是第一次接,想嘗試但又怕受傷害的女孩,可以仔細看完再做決定。如果是接過很多次睫毛,身經百戰的人,可以跳過這一段。↑↑↑

暫存_170430_0001.jpg

這家店位在西門捷運站一號出口,青龍戲服樓上。

暫存_170430_0002.jpg

按門鈴後會幫妳開門。

暫存_170430_0004.jpg

暫存_170430_0003.jpg

因為他不給拍(就說我真的不是在業配吧!),所以只能放我接睫毛前後的照片,真是不好意思。

 

暫存_170430_0009.jpg

全素顏加沒接睫毛的樣子

暫存_170430_0006.jpg    暫存_170430_0005.jpg

這是接完濃密型,當天出去的照片,有上個底妝

暫存_170430_0008.jpg   暫存_170430_0007.jpg  

這是卸完妝完全素顏的照片

我接的是人工纖維毛,但我覺得還Ok不會太粗或不自然。

價格經濟實惠,讓小資女素顏也能楚楚動人~

 

店內的促銷卷,一次五張

自然型(150根)

濃密型(接到滿)

2195

3095

適合平時懶得化妝但又想素顏看起來炯炯有神的女孩兒(適合上班族)

適合要出國、參加特殊活動,照相看來有妝感的人

 

接下睫毛那天店員一開始說要299,但之前跟我很熟的美睫師是跟我說199,詢問下才說有體驗價跟一般價……總之當天我是用199接的。

 

但是接兩次下睫毛的心得都是:超容易掉,而且本人看起來不太自然照相倒是很美),也很容易跟上睫毛的假睫毛黏在一起,其實滿苦惱的,如果不是為了拍照,覺得可以不用接到下睫毛。

 

如果是想體驗看看的,有團購卷可以買,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gomaji.com/deal.php?pid=114771

裡面也有店內裝潢以及接睫毛的照片可以看看唷!

 

豬女評比

項目

分數(滿分五星)

 

接完滿意度

★★★★★

我不是很會保養假睫毛,但是我粗魯的對待之下自然型也可以撐到快兩個月唷。這是我不斷回顧的主要原因之一。

服務

★★★☆☆

說真的,裡面有兩位美睫師好兇,接完我不小心揉了一下弄亂,也要唸我毀了他的作品…​ 但他們是真的都很敬業啦!

店內整潔

★★★★★

東西都像新的一樣!連廁所都非常乾淨。

CP

高!

已經在這裡接十幾次了,品質保證啦!還會再回來繼續做。

店家資訊

媚力四射紋繡美睫館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135號3樓 

電話:(02)2314-399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